岗位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 岗位设置

一、一级管理机构岗位及分工

(一)岗位设置

处长1名,副处长2名。

(二)分工

刘来权处长

主持教务处全面工作。分管党建、工作计划、队伍建设、工作督查、经费预算及审批、综合协调、安全稳定、师资队伍建设(协助)、人员考核、档案、外联、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电话:31690932

卓书尧副处长

分管学籍管理、成绩管理、考务管理(含英语等级考试和计算机等级考试等工作)、学生竞赛、实践教学(含课程实训、岗前培训、岗位实习等)、认证(1+X认证等)、网站管理(含宣传板)、实验实训室建设与管理等工作、多媒体教学场所管理、联合办学、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电话:31690004

符天副处长

分管教学运行、专业(群)建设、课程(组)建设、教务系统等信息化平台管理、质量工程、教材建设、教学改革与研究、专项经费审核、绩效工资(含全院课时量审核)、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电话:31690900

电子邮箱:fu-tian@163.com


二、二级管理机构岗位

(一)教务与学籍科副科长:史君萍

(二)实践教学管理科科长:卓书尧()

(三)教研与继续教育科副科长:丰春光

(四)教材科副科长:徐靖喻

三、其他管理岗位

(一)综合科员(办事员):5

(二)教学场所管理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