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3年海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展示
日期:2023-05-19 12:13:51  来源:教务处 

518, 2023年海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成果展示在海口市云洞图书馆隆重举行,本届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主题是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我校软件工程学院 “形象数字化”、 “人工智能手语识别”,动画学院“南海生物信息仿真”、琼崖怒潮连环画,共4个作品参加本次展示。学校何锦旭副校长、教务处严丽丽处长带领师生代表7人现场向与会领导、参会院校代表和广大市民现场演示作品、赠送书籍、邀请共同体验,展现我校职业教育风采,得到一致好评。

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张华伟,海南省教育厅厅长李湖,教育厅副厅长范绪锋,教育厅职成处处长苏永光,高教处二级调研员刘世琼等领导莅临我校展位参观,并现场体验互动。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