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3-04-29 18:15:42  来源:教务处 

为提高教师的教学技能和信息技术素养,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428日下午,有幸邀请到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专家库波教授来我校,就“2023年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政策解读”主题进行了专题培训。全体专兼职教师参会,培训由教务处副处长符天主持。

专题培训会上,库波教授从着眼四个推动、表征四个特性等方面详细地解读了教学能力大赛的指导思想,并就如何提升教学能力水平提出专业指导。他指出,要深入推进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要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做引导;要推进线上线下教育相融合,积极探索“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库波教授从教学设计、教学实施、参赛注意事项、参赛资料准备等方面详述了备赛流程。培训会结束后,现场教师积极提问,与库波教授共同交流教学问题,库波教授一一解答。

最后,符天副处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库波教授的培训有深度、有理论、有实践,对学校教师参加省赛和国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全体教师能深刻领会本次培训的精髓,并将其融入到日常教学及2023年省教学能力大赛的备赛之中,争取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c9140ffab1667378bea7227c215ca35

57d089cfde3bd04ce471d9ac0702630


429日,我校邀请库波教授对12支参加2023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教师教学团队进行一对一指导。经过29日全天的专项培训,各教学团队表示收获满满,能及时发现教学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改进方向,能更有效的备战省赛和国赛。

d42f6f10eefeb18ce4dfb8c4e07f46b


9dc14cb334c013503bcaad484ec3b17


854bf177b39bdf987cbc97d7bda97d3

核发:教务处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