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日期:2023-04-20 15:45:35  来源:教务处 

41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9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学校副校长宋剑杰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和教务处、质量监控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严丽丽主持。

首先,教务处符天副处长汇报了我校2022年度课程思政案例申报情况以及2021年度课程思政案例结题验收的评审结果;并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做了详细的要求。

接着,招生就业处符载冠处长就我校目前部分专业的招生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并提出了解决这些问题的建设性意见。

最后,宋剑杰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第一,我校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要充分考虑专业群的建设;第二,要结合学校实际教学情况,制定专业核心课程的课程标准。

核发:教务处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