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育教育》开课通知
日期:2023-04-06 16:25:40  来源:教务处 

各院(部):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美育的“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弘扬中华美育精神, 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在美育教育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根据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规划,现将本学期《美育教育》开课安排通知如下:

一、 开课对象:

2022级全体学生、2021级五年一贯制学生

二、 开课方式:网络课程(超星尔雅美育广场)

学生参照《美育广场学习操作说明》(见附件)进行学习。

三、 开课时间:

2023417日至720日。开课期间,学生可自行安排学习时间,并于720日前完成学习。

四、 考核及评分标准:

本课程成绩按合格、不合格进行评价,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学习积分满2000分(可置换2学分)方为合格,否则为不合格。不合格者需继续学习至积分满2000分,具体时间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并另行通知。

五、 成绩记录及保管

课程结束后,学生的成绩统一由教务处按《美育教育》记录到学生学业成绩总表,成绩表由教务处统一保管备案。

六、 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史君萍科长。

附件1:美育广场学习操作说明.docx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346日      

核发:教务处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