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23-03-24 09:02:38  来源:教务处 

323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9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各教学单位和教务处、质量监控中心与组织人事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宋剑杰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质量监控中心的覃学锋处长汇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督导发现的学风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解决这些问题的建设性意见。

接着,组织人事处罗孝友处长汇报了近期学校存在的一些师德师风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整顿的计划与措施。

随后,教务处严丽丽处长解读了学校即将出台的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及职业技能考核方面的方案。

最后,宋剑杰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第一,学校要以对课堂教学进行整改为抓手,持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第二,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标准,号召教师人人参与到教学能力提升及职业技能考核的活动中来;第三,各教学单位要将教学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做到人人有责。


核发:教务处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