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杨雪娇转学的公示
日期:2023-03-13 09:53:56  来源:教务处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高等学校转学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 4号)文件要求和《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学管理工作实施细则》关于转学程序的规定,经学生本人申请、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教务处审核、学院分管领导审批,院长办公室会议审议,同意杨雪娇同学转出我院。该生信息公示如下:

杨雪娇,女,教育与艺术学院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生源地云南省,2022年高考分数448分,考生号:22533221110431。因身体原因需要治疗及家人长期照顾,而其母亲常年居住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为便于治疗又不影响学业,解决医读兼顾的问题,申请转学到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就读。

公示期:2023313日至2023321日。

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材料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电话: 31690005(严丽丽)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3313日             

核发:教务处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