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10 15:36:30  来源:教务处 

310日上午,我处在综合楼1101办公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严丽丽处长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严丽丽处长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主要抓好“四个从严”:从严抓好政治建设;从严抓好思想建设;从严抓好组织建设;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严丽丽处长就本学期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我处全体教职工要严防春季传染病,做好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消毒,保障个人健康安全。二、严格落实教室、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台账记录,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三、做好安全防治及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cfaa30b4206b7779473c47221847765


核发:教务处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