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初实验实训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3-02-19 15:35:46  来源:教务处 

为做好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的实验实训场所安全检查和实验实训教学准备工作,219日下午,教务处牵头组织开展校内实验实训场所安全检查工作。教务处马杰副处长带队,分别对我校综合楼、实训楼、科技楼、艺术馆附加楼各实验实训室,以及汽车实验实训中心、烹饪实训室等实验实训场所做了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主要对各实验实训场所日常安全管理、安全工作台账、环境卫生、用电、消防等方面进行检查,特别是涉及使用强电、用火、切割的实验实训室。经过检查,我校实验实训场所安全工作整体落实到位,各学院均按照学校要求进行了学期初安全工作自查和整改,实验教学准备工作充分。

检查设备情况

检查消防设施

  

检查卫生情况

检查安全制度

核发:教务处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