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海南省职业教育研究院2022年学术年会论文评选中获佳绩
日期:2022-12-26 10:05:56  来源:教务处 

20221223日,海南职业教育“十四五”规划发展论坛暨海南省职业教育研究院2022年学术年会在海口召开。我校丰春光、袁春竹两位老师应邀参加论坛。

会上,海南省职业教育研究院2022年学术年会论文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两位教师在“自由贸易港建设与海南职业教育‘十四五’规划发展论坛暨海南省职业教育研究院2022年学术年会”论文评选活动中,均荣获二等奖。具体获奖论文请见下表:

序号

论文题目

作者

获奖等级

1

海南自由贸易港背景下中高职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以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为例

丰春光、符天

二等奖

2

从“脱贫”到“振兴”:新时代农村减贫事业的实践历程与基本经验——以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响水镇合口村为例

袁春竹、王琴

二等奖

此次论坛由海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指导,海南省职业教育研究院主办。论坛旨在总结和分析近年来职业教育发展成果和现状,展望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背景下,海南职业教育“十四五”规划未来发展新趋势、新模式,为如何更好地服务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促进海南省职业教育改革不断深化,提升办学水平,提出建设性的举措建议。

核发:教务处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