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宋剑杰副校长莅临我处指导2022年期末、2023年寒假工作
日期:2022-12-19 16:45:00  来源:教务处 

121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剑杰莅临教务处指导2022年期末、2023年寒假工作。教务处处长严丽丽、副处长符天、副处长马杰,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符天、马杰两位副处长分别汇报了教务处本学期的重难点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2023年寒假期间仍需推行的相关工作。

宋剑杰副校长对教务处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并对我处2023年寒假仍需推行的工作做出总体部署。一是启动项目的招标程序。二是落实教学场所、实验室的设备保修和安全检查。三是完善学生岗位实习的监督制度,保障学生健康和实习安全。四是高度重视各类教师技能大赛,做好参赛的各项保障工作,力争突破以往成绩。五是建立专业的教学资源库,带动教师知识能力更新,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cf677810a2496f5c158d71e221e297f

核发:教务处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