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部门“小课堂”业务讲解、互动研讨会(二)
日期:2022-06-15 20:35:06  来源:教务处 

615日上午,我处在综合楼1101办公室开展部门“小课堂”业务讲解、互动研讨会,会议由严丽丽处长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马杰副处长结合个人工作的经历和体会,从岗前培训及岗位学习、考试、实验室安全、实训实验室建设、学科竞赛、“1+x”证书、学籍管理、职业教育活动周等八大方面深度解析工作流程,并分享了个人在工作心得:在遇到“堵点”“难点”时,首先要深入研究分析困难的原因,研究出科学的对策措施并在实施的过程不断反思,使其效果最优化。

通过此次“小课堂”的分享,我处全体教职工都受到了启发,如在工作中遇到“堵点”“难点”时要正视困难,逐步解决问题,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提高个人能力,提升工作效率。

核发:教务处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