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试、高职本科“3+2”考试、对口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5-20 15:40:51  来源:教务处 

516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9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专升本考试、高职本科“3+2”考试和对口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部署会,符传谊副校长,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后勤处和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严丽丽处长主持。

会上,严丽丽处长介绍了三个考试工作的整体情况,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对三个考试的组织机构、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岗位职责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和部署。各参会部门就具体的任务分工、实施步骤、组织协调、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符传谊副校长强调,同时举行三个省级考试是对我校考务组织管理能力的一个重大考验,希望各部门全力合作,既要统一协调、合理分工,又要井然有序、相互促进,高质高效地完成这次考试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严丽丽处长发言


符传谊副校长讲话

核发:教务处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