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高职本科“3+2”试点项目转段考试顺利举行
日期:2021-05-24 00:00:00  来源: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及招生试点项目转段升学有关工作的通知》(琼教考〔202132号)文件要求, 522日,2018级高职本科“3+2”动漫制作技术、软件技术两个专业试点项目对口贯通培养转段专业综合考核考试在教学楼举行。

为做好2018级高职本科“3+2”试点项目学生转段考试相关工作, 2021年联合培养项目高职阶段培养院校(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与本科阶段培养院校(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进行充分沟通,共同制定《2021年高职本科“3+2”试点项目转段考试工作方案》。成立2018级高职本科“3+2”试点项目转段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纪检监察组、考试巡考组。明确了双方学校的命题、组织考试和阅卷等各项职责。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符传谊同志担任主考,教务处副处长吴琼扬、相关二级学院领导以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吴坤明同志莅临现场督导考务工作,每个专业考试分别是三个科目,共有99名考生参加考试。各相关二级学院组织了考试结束后马上安排流水线阅卷,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益。

考试严格按照《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及招生试点项目转段升学有关工作的通知》(琼教考〔202132号)文件要求,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及学院实际,落实各项考试组织及疫情防控工作。本次考试采取封闭管理,提前对考场进行消杀,所有考务人员及考生均进行体温测量,考试过程全程录像,并进行视频存储,切实保障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核发:教务处管理员 收藏本页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