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AB级考试顺利举行
日期:2020-12-14 00:00:00  来源: 

​        1212-13日,我校2020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AB级考试顺利举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成立了以郭树理副校长为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考试局的工作要求部署实施各项考务工作。

考前两周召开了考试筹备会,教务处牵头,学院党政办公室、后勤处、网络信息中心、国际教育与旅游学院等部门主要领导参加,对防疫、考务、保密、后勤保障、设备管理等按工作组进行分工,责任到人。

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琼海市疾控中心密切合作,对所有考生、考务工作人员提前14天实施体温和健康状况上报,考前、单科考试结束对考场进行全面消毒,考试、监考员入场均进行体温检测,并配备防疫考场、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考试期间,严格执行考务管理流程。郭树理副校长全程参与,在考务室坐镇指挥,并多次巡视考场。教务处严丽丽处长、吴琼扬副处长陪同巡视员陈升晖、张海雷巡查考场及听力播放室。全体监考人员、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圆满完成了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AB级考试

郭树理副校长巡视考场

监考员入场——安检、体温检测

考生入场——身份查验、测量体温



核发:教务处管理员 收藏本页
返回首页 关闭页面
分享到
相关链接